七季

伞修大法好~喻黄大法好~双花我二乐乐(ΦωΦ)

fafa的日常*罒▽罒*

   【这就是一个脑洞】
1.
      张佳乐班上多了个规定,每天晚读每个人轮流上去读书,每次五分钟。
      张佳乐表示:“那我岂不是可以站在讲台上睥睨你们了?!哇咔咔咔咔!!”
      晶晶亮的眼睛让孙哲平翻了个你丫智障的白眼:“新鲜不过一分钟。”

2.
     今天终于轮到张佳乐了!张佳乐扯着嗓子嚷了句:“大孙我去了!!!准备欣赏我的英姿吧!”
      孙哲平表示很无奈:你丫以为是去干嘛?!

3.
     第一分钟,张.兴奋.佳乐大声读着,不时望望下方同学。
     第二分钟,张佳乐靠到了墙上,有气无力的。
      第三分钟,。。。。。张佳乐不见了。蹲下来的某乐乐缩在讲台后面表示我好累。
      第四分钟,张佳乐爬了起来,求助的眼神望向孙哲平。

4.
      孙哲平意会,吼了句:五分钟到了!
      然后,他就看到某头顶小fa的团子冲了下来:“大孙。。。。我饿了。。。”

5.
      再然后,张佳乐班上的人就看着孙哲平拉着某团子出去了。
      嗯,他们表示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7)